更多

    【唔使拎出手機】Google Hands Free 俾錢靠把口

    Google 推出的全新付款 App「Hands Free」,付款不用拿出手機,也不用簽名或輸入任何資訊,只要簡單地跟收銀員說「I’ll pay with Google.」(我以 Google 付款)就能自動付款,認真瀟灑。

    1b5b0fcf1e64d69105a94adcbcfd0746b92bd904.jpega493ae36f69fdf0e49f32f013582d2067c5144b7.jpeg

    Hands Free 現時提供 iOS 及 Android 版本,安裝後只要輸入個人資料、照片及付款方法,就能於指定店舖使用。Hands Free 會顯示附近可使用其服務的店舖位置與距離,部分店舖更有鏡頭拍攝用戶照片並作樣貌辨識,與 Hands Free 登錄之頭像照作對比,而拍攝之照片亦會顧及個人私穩而即時刪除;仲會配合藍牙、Wi-Fi 及定位系統去配對身份。
    Hands Free 暫時只在美國三藩市南灣區進行實測,想知實際運作係點,可以觀看以下 CNET 的試用影片。

    資料來源:Google Hands Fre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