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師如是說】iPhone SE2 售價唔使 $3,200 仲有 (PRODUCT) RE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再度引述廠商的消息指,Apple 很大機會在明年初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2 手機。而今次,他更詳細指出新機的硬件規格、機身顏色和售價,到底 iPhone SE2 的推出會否對目前iPhone XR 及 iPhone 11 的銷售造成壓力呢 ?

    ezgif-6-49ab09b58b5f
    iPhone SE2 會沿用 iPhone 8 的設計,但規格會全面升級

    根據郭明錤的消息,iPhone SE2 會以仍在發售的 iPhone 8 為藍本,主要是將現有的機款規格升級,SE2 將採用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bionic 處理器,3GB Ram (目前 iPhone 8 只有 2GB Ram),容量方面將有 64GB 及 128GB 兩個版本。機身顏色會有太空灰、銀色及 (PRODUCT) RED 三款選擇,售價將為 $399 美元起 (約港幣 $3,130 左右 ),預計新機推出後,現有的 iPhone 8 及 8 Plus 將正式下架。
    ezgif-6-d4387f5100d1
    iPhone 6s 在新興市場中取得不錯的成績

    目前,iPhone 8 系列的售價為 $3,899 起,而 iPhone XR 及 iPhone 11 的售價分別為 $5,199 及 $5,999 起。如果郭大師的消息屬實,SE2 的售價將會比現時的 iPhone 8 更便宜,差不多是 iPhone 11 的一半。對於一些追求實用的用家,iPhone SE2 的確是值得考慮。同時,Apple 近年一直想開拓例如印度等新興市場,而之前在印度生產及發售的 iPhone 6s 亦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相信如果 iPhone SE2 在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應該會有不俗的表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