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免登記免註冊 Skype一Link即用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Skype對於身處外地但要經常進行視像聯絡的人,Skype是其中一個選擇,但登入的過程中往往因為忘記密碼等而耽誤了。所以最近Skype就推出了簡化版本,讓各位不用登入也能都使用Skype!

    用法非常簡單,大家只需到 Skype.com,在畫面中間點選「開始對話」
    skype 1

    再在輸入欄中填下名稱,網站便會自動進行登入
    skype 2

    大家只要把畫面中間的網站連結分享給其他人就可進行對話
    skype 3

    但有點大家要留意的,雖說是免費,但這個功能所產生的每一個連結只可有效24小時,如果大家想要繼續視訊或使用相關功能的話就要先登入到Skype帳戶。而且這個功能只支援電腦網頁版的。不過話說回來,其實自從 Facebook messenger 或是其他通訊 app 加入視像通話功能後,Skype的使用率明顯減少;加上因微軟收購了Skype後要求使用者以 hotmail 或 live mail 作登入電郵,這種綑綁方式,反而用戶量不斷下跌。不知這個新功能可以讓Skype挽回多少用家的心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