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時代的終結】亞洲電視明日停播

    一直被財務困擾的亞洲電視,日前被高院委任臨時清盤人啟動亞視清盤程序。今日清盤人於亞洲電視大埔總部召開臨時員工大會,會上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宣布,由於資金不足,亞視將會解僱大部分員工,明日(1/3)停播。根據臨時清盤令,明日下午 3 時法院聆訊開始前,亞視不可停播或解散員工,今晚仍是「永恆」。
    ca8508fc8044bb55b26ade628b7e573af93bcf8d.jpg
    大會上有員工追問亞視是否明日停播,德勤表示「是」,又指法院下了指令,亞視要繼續營運,即是在 3 月 1 日或後繼續營運,需要得到法院同意。相反,如果停止運作,就不需要得到法院的同意。
    德勤要確保公司資產,會保留保安,以及人事部處理資料。有員工發起聯署信,要求高院批准亞視維持基本運作。投資者司榮彬透過管理層向員工表示,如果要讓亞視營運下去,就要交出一個名單,維持公司最低運作。名單內的人,可以即時獲發一月和二月的薪金,而其他人就不獲支薪。
    另外,亞視公關及宣傳科高級經理黃守東表示,正與全部高層前往高等法院,採取一些法律行動,希望可以令亞視繼續運作,但未有透露是否申請禁制令,阻止清盤。
    亞洲電視的免費電視牌照將於今年 4 月 1日屆滿,屆時亞洲電視亦必須停止免費電視的廣播。
    資料來源:有線新聞, 香港電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