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炒到天價】Nike MAG 自動綁帶波鞋公佈發售方法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2015-Nike-Mag-01_native_600

    30年前電影《回到未來》大家有印像嗎?主角 Michael J. Fox 穿著的 Nike 自動綁帶波難確定會商品化的消息,早已得到證實,不過有關的開售方法才是大家關心的。今日 NIKE 就公佈發售方法,可惜的是,香港地區只配給到一對  2016 Nike MAG,香港人想要可能分分鐘貴過買層樓。

    2016 Nike MAG 將只會全球發行 89 對,而且只會在網上購買電子抽獎劵,再進行抽籤,即是說有俾錢都可能得個吉。每張 10 美元的電子抽獎劵,收入會全數捐贈予 Michael J. Fox Foundation,協助開發柏金遜症療法,由於是做善事關係,每個人購買抽獎劵的數目不限,有無機會得獎,完全視乎運氣。

    不過,有關抽獎只限美國和加拿大居民參與,由即日至10月11日,有意者可透過 nike.com/mag或 Nike+ App 參加抽籤。Nike 會在 10 月17日線通知得獎者。至於香港,倫敦及紐約,均會有一對 2016 Nike MAG 進行義賣,香港區的義賣日貨期是 10 月11 日,但義賣方式有待公布。

    2016 Nike Mag
    2016 Nike Ma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