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特約轉載】有 DailyFX App,財經資訊一手掌握!

    財經市場瞬息萬變,無論是投資新手還是老手,相信都會希望手機上有一個簡單易用又功能齊全的財經 App 在手,簡單一按就能夠知悉最快最新的財經資訊。這次就特別為大家介紹 DailyFX 的財經 App,這個應用程式猶其適合正在投資外匯的朋友。如果你有興趣(或已經正在)投資外匯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DailyFX 財經 App 簡介

    DailyFX 是一個財經資訊網站,為大眾提供免費的財經新聞及研究,以及專門為外匯交易人士而設的新聞資訊。DailyFX 的財經 App 亦因此特別注重與外匯相關的功能:應用程式會提供最近 7 天及即時的外幣匯價,並羅列各項外匯在未來一週的價格預測,讓你更輕易掌握心儀外匯的未來價格走勢。對於外匯投資的新手而言,這些功能肯定對入門有很大幫助。

    DailyFX 是一個財經資訊網站,為大眾提供免費的財經新聞及研究,以及專門為外匯交易人士而設的新聞資訊。
    DailyFX 是一個財經資訊網站,為大眾提供免費的財經新聞及研究,以及專門為外匯交易人士而設的新聞資訊。

    除了外匯資訊外,DailyFX 的財經 App 並有提供有關股市的資訊及分析。應用程式提供各大股票指數的即時報價及升跌趨勢,由香港的恒生指數、美股中最具標誌性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以至亞洲的日經平均指數及歐洲股市的各項指數等,DailyFX的應用程式都將相關數據一一網羅,讓你隨時都可以緊貼各地股票市場的最新市況。

    市場上的投資產品愈來愈多元化,除了外匯以及股票外,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可能有投資黃金或能源方面的期貨及期權。DailyFX 的財經 App 亦沒有遺漏相關資訊,亦有提供黃金及石油等產品的即時價格。無論你是那一方面的投資者,DailyFX 的應用程式都能夠為你最新又全面的資訊。

    財經相關研究及市場走勢分析

    上文提到過,DailyFX 除了提供財經新聞及資訊外,亦會提供各類與財經相關的研究。在 DailyFX 的財經 App 上除了有股票即時報價外,並會有由專屬分析師提供的股市預測、分析以及投資策略建議,讓你以更宏觀的角度了解各地股市的大市走勢。相信無論是投資老手還是新手,都能夠獲益良多。

    DailyFX 的財經 App 亦沒有遺漏相關資訊,亦有提供黃金及石油等產品的即時價格。
    DailyFX 的財經 App 亦沒有遺漏相關資訊,亦有提供黃金及石油等產品的即時價格。

    DailyFX App 內含大量技術分析文章及財經新聞,如果你沒有時間一一細閱的話,也無需擔心會錯過重要資訊。因為 DailyFX App 內會提供市場新聞概述,能夠讓你在短時間內快速閱讀新聞重點,不怕遺漏重要資訊。值得一提的是,DailyFX App 亦設有「最愛市場」功能,讓你置頂常用的匯率或股票指數,查閱報價一目了然。

    立即下載 DailyFX 應用程式:

    Andriod 用戶:下載

    iOS 用戶: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