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禍不單行】Samsung 洗衣機都爆炸?!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Samsung Galaxy Note 7 發生爆炸的事件受到關注之後,就不斷傳出Samsung其下的手機不論型號及推出日期也相繼發生爆炸。但今次爆炸事件的主角的不是手機而是洗衣機!

    samsung 3
    圖片來源 : ABC news

    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在美國喬治亞州中有一台Samsung直立式洗衣機在洗衣過程中爆炸。戶主32歲女性Melissa Thaxton 表示當時她正在使用跑步機,忽然聽到巨響傳出,她發現洗衣機被炸毀,電線及零件等都散滿一地。幸好在爆炸發生的時候,並沒有人在附近。原來過去一段時間美國就有21宗有關Samsung 洗衣機發生爆炸或解體的報告。這些涉事型號的洗衣機據Smasung指是生產於2011年3月至2016年4月的,都是直立式掀蓋型洗衣機。

    samsung 1

    samsung 2

    美國Samsung後來向Thaxton女士表示會作出賠償,但她仍堅持聯同其他苦主一同入稟法院控告Samsung,因為她希望大眾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及美國Samsung 都勸籲消費者不要使用高速洗衣模式,建議用戶使用慢速的模式洗衣。

    如果在香港有任何懷疑的用戶可以到以下網站 檢查你的洗衣機型號。

    資料圖片來源: 網上圖片及ABC新聞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