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等到頸都長】Facebook 終於有「Dislike」符號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Facebook 去年新增帖文表情符號功能非常受用家歡迎,提供「讚」之外,還有「喜愛」及「嬲」等符號,讓用家有更多表達的機會,Facebook 正測試於 Messenger 的訊息旁推出「Dislike」符號,實在讓用家等到頸都長。

    Facebook
    Facebook 正在 Messenger 中測試訊息旁新增表情符號的功能。

    雖然不能在帖文中給予「Dislike」,但測試中的表情符號方便我們在群組對話中表達情感,當用家在 Facebook Messenger 網頁版中 (手機版本暫時未有支援),把滑鼠放在對方發的訊息右邊,便會彈出全新的表情符號,符號包括大心、哈哈、驚訝、哭及嬲等,值得留意的是提供讚及「Dislike」選項。Facebook 表示,目前只有選選中的用家能使用此測試功能,若用家評價正面,便會正式推出。同時,Facebook 澄清這「Dislike」選項實際是代表「No」,被「No」的訊息會用家誤會嗎?

    來源: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