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緊急煞停】watchOS 3.1.1升級又中伏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Apple 昨日開始陸續發放新 OS 升級,包括 iOS、tvOS、watchOS 和 macOS 都有,不過新升級一樣傳出「災情」,當中最嚴重的是 watchOS 3.1.1 升級後有部分 Apple Watch 竟然「變磚」!Apple 已經緊急抽起有關升級,就算已收到升級通知都已不能再更新。

    有部分已經收到升級通知的 Apple Watch 用戶反映,他們替 Apple Watch 升級過程中,畫面會出現紅色感嘆號,指示用戶到官網尋求 Apple 協助,不過用戶就算到 Apple Store 找「天才」,都沒辦法成功還原。

    據外地報導指出,出事的Apple Watch 以Series 2 比較多,而且也不一定全數中招。不過Apple 方面已經暫停了更新,所以未更新的Apple Watch 不會受到影響。

    如果你的 Apple Watch 也不幸「中伏」,可以試一下同時長按錶身旁按鈕和錶冠以進行 Hard reset 強制重新開機,如都不能重啟,還是要走一轉讓天才幫你換錶了。

    圖片來源:jayt_94 on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