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達人】神人將撥輪電話改將成手機版?!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先利申:筆者未有用過的)筆者的父母小時用的電話不是現在我們常見的按鈕式式甚是智能手機,而是要撥輪式的。外國就有神人把這種古董電話改裝成手提電話!

    [ot-video][/ot-video]

    一位名為Mr Volt的Youtuber近日就在網上展示他的作品,片段可見他所製作的撥輪式手提電話除了按照傳統的撥打電話模式外,電話上方還設有一個小小的顯示屏,只要插上SIM卡就可運作!最厲害之處在於這個手機不只有通話功能,更可收發SMS,接收電台廣播以及最多可以儲存一個電話號碼的電話薄功能。

    old phone 2 old phone 3 old phone 4 old phone 5

    至於大家應該很好奇電話的內置設定吧?內置一個微細的Adafruit Fona Feather SMS讀卡器,96×64 色彩像素的OLED顯示屏,1W的擴音器以及一個備有2000mAh的電池。據製作人表示,雖然他自己未有實測完整充電需時多久,但應該要一段「頗長」的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