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視大戰】nowTV 新客 $264 月費睇 3年英超至 2018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剛剛這一星期,有關英超未來三季轉播權的消息真峰迴路轉。昨日 Letv 宣布推出機頂盒服務,今日 now TV 亦臨時召開記者會,重申將會利用 nowTV 機頂盒直播所有英超賽事。

    158195b1f70525de416adf7e3739c6e758875852.jpg

    電訊盈科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凱怡在記者會上公布,未來三季的英超賽事,now TV 將會直播所有英超賽事,並利用 now TV 機頂盒觀看,now TV 同時會提供自選服務與手機 App,全數播放新播放權持有人播放的賽事。

    李凱怡指出,明年開始 now TV 都會開始提供 All-in-One 的 4K 機頂盒,更保證有足夠的頻寬,但卻沒有直接承認 now 會提供 4K 的英超直播。至於收費方面,她不肯評論會否比現時英超月費政高還是會有減價空間。強調觀眾選擇收費電視,除了英超之外,還有考慮其他節目,包括體育節目的選擇因素。

    另外官方亦都同時公布觀看英超的計畫,新客戶可以購買 3 年服務計畫,每月月費為$368 元,,但於期內會回贈 8 個月月費,同時加送 800 元超巿禮券,計算後平均月費為 $264 元。就可以觀看未來 2015/16 英超至 2017/18 年度。

    而新聞資料中亦指根據 nowTV 與 Letv 的協議,將全數播放版權拎有人播放的賽事,至於有關詳情又要待日後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