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鬆綁】iOS 10 將允許刪除預裝 Apps

    a7c08d7ccaaeec45f09647e1f724f36d72dc6503.jpg

    雖然 Apple 的產品發布會延期到 3 月 21 日才舉行,但網上已經開始流傳下一代 iOS 系統的消息。據外國網站 MacRumors 報道,Apple 將會在 6 月的 WWDC 2016 上發表新一代 iOS  系統 iOS 10,有消息指新系統將允許用戶刪除系統中一些不常用的預裝 Apps。

    另外,英國系統工程師 Sam Beckett 早前亦公開一段有關 iOS 10 的概念影片,片中主要講述如何透過 3D Touch 技術令 iPhone 6s 的控制中心變得更靈活方便。例如以往在開啟快捷功能選單後,只能控制 Wi-Fi 的開啟和關閉;但在 3D Touch 技術的幫助下,用家就可以直接揀選使用哪一個 Wi-Fi 網絡。聽落幾好播,概念成真就好啦。

    另外在 iOS 上頗受歡迎的音助手系統 Siri 將會移植到 Mac 上面,但實際的操作方法,就有待 Apple 正式公布。

     

    資料來源: YouTube,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