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6】INTEL夥拍New Balance出Andorid Wear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f0d8ebfae1cac143e0a54adb96489d9646c5e29d.jpg

    智能手錶市場正在擴大,吸引到更多廠商投入推出新品。之前同 Tag Heuer 合作的 Intel,就於 CES 上與 New Balance 公布有新搞作。

    Intel 想打入智能手錶市場,已有傳統手錶大廠 Fossil 幫手,而他們下一個合作單位就是 New Balance。於 CES 2016 的 Keynote上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 就正式公布會同 New Balance 合作推出專為跑步愛好者而設的 Android Wear,而且更有不需要配合手機即可操作的賣點。Intel 的新成立的部門會與 New Balance「Digital Sport」部門合作研發,由 Intel 提供技術而 New Balance 方面著手設計,也會提供 Daily tracking 相關計算法與 Intel 參考研究,以達至更佳的使用表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