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LG 88吋 8K OLED 面板大玩 Crystal Sound 屏幕發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CES 大展,焦點還是一眾 4K HDR 電視,而今年的焦點就由 4K 升級去到 8K 了。LG 在 CES 2019 開幕前發表全新 88吋 8K OLED 面板,並支援自家的 Crystal Sound 面板發聲技術,提供 3.2.2 聲道輸出,並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
    目前 4K 電視產品,主要以 55 吋 及 65 吋為主,但要呈現比解像度 4K 更高的 8K 畫面,就需要更大的屏幕來配合,所以 LG 亦表示 8K 電視將會以 65 吋以上來作為入門的標準。這款 88吋 8K 面板,首度以 HDMI 2.1 作傳送介面,除了擁有高畫質,亦標榜  3.5 毫秒的反應時間,無論是處理動作片電影、體育新聞,甚至遊戲畫面內容都有穩定流暢的表現。廠方更表示以全新的Crystal Sound 面板發聲技術來製造的電視,能做到比市場上的類似產品更輕更薄。而且更提供 3.2.2 聲道輸出,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就算沒有配合 Soundbar 亦有令人滿意的視聽效果。
    資料來源 :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