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SanDisk 索價過萬的 USB 手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雲端儲存很方便,即時通信軟件更可以傳送各類檔案,不過仍然有不少人會依賴 USB 手指來抄寫及儲存檔案。現在一般 64GB 的 USB 手指,零售價一般是港幣 $100 左右。但如果告訴你,SanDisk 發表了一款估計索價過萬的 USB 手指,大家可能會立即吐出一個鏗鏘有力的助語詞… 不過,這樣離地的售價背後當然是有原因的,SanDisk 這款 USB 手指號稱是全球容量最大,足足有 4TB,根本就是一個迷你版的 SSD 流動硬碟。

    號稱有 4TB 容量的 USB 手指。
    號稱有 4TB 容量的 USB 手指

    1TB 容量的 SSD 流動硬碟售價約 $1600 港元
    1TB 容量的 SSD 流動硬碟售價約 $1600 港元

    現時大部分擁有 1TB 容量的 SSD 流動硬碟,售價平均也要 港幣 $1,600,而 2TB 容量的甚至要 $4,000 或以上。所以這個款  4TB 容量的 USB 手指,售價隨時要過萬。當然這樣的產品就算推出市場也乏人問津,大概是 SanDisk 用來炫耀實力的習作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