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0】CES 劇透 Playstation 5 二月來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Sony 舉行的 CES 展前發佈會中,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的 CEO Jim Ryan 除了為大家簡單介紹了 Playstation 4 在這 7 年來取得如何亮麗的成績。當然還少不了有關預計在今年底推出的 Playstation 5 吧 !

    PS5 將會具備 Ray Tracing 光線追蹤功能
    PS5 將會具備 Ray Tracing 光線追蹤功能

    根據 Jim Ryan 在會上的說法,新主機將會具備更強的處理器,並使用 SSD 硬碟。而且全新的影像處理引擎更支硬件 Ray Tracing 光線追蹤功能,主機亦支援 3D Audio Sound 效果 及 UHD blu-ray 影碟播放功能,驟聽來的確相當吸引。不過最令人興奮的,相信是從 Jim Ryan 口中確認,距離向大家詳細披露新機的詳情,還有 “ One Month Ahead “ 這一句說話,換言之,PS5 很大機會在 2 月會正式發表…

    Jim Ryan 在會上透露距離 PS5 正式發表還有 1 個月時間
    Jim Ryan 在會上透露距離 PS5 正式發表還有 1 個月時間

    其實在去年 8 月,已經外國媒體取得 Sony 內部文件指,Playstation 5 很可能在今年 2 月舉行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20」活動中正式亮相。有關文件提到 Sony 已向包括 Activision、Square Enix、Ubisoft、EA 等大型遊戲廠商及代理發出 PlayStation Meeting 2020 活動邀請,信中更提及有關新機 PS5 的消息,還有兩款年度大作包括《The Last of Us Part II》及《Ghost of Tsushima》。除了大家期待的 Playstation 5 主機,Sony 亦透過未來會加強在 VR 應用的投資,包括第二代 PSVR 裝置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並很可能會和 Playstation 5 同時在 2020 年底銷售旺季時推出。以當年 Playstation 4 亦是在 2013 年 2 月發表看來,有關的消息可信性應該相當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