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omputex 2019】第二屏幕下放到 VivoBook S14 / S15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擁有 2 個 4K 屏幕的 ASUS ZenBook Pro Duo 確實很搶眼,但相信售價不是人人接受得來,不過今年 ASUS 的多款新機都會加入「第二螢幕」 ScreenPad 2.0,而且在功能和軟件支援方面都比上代會有所提昇。全新的 VivoBook S14 / S15 的 ScreenPad 2.0 會採用是解像度高達 2,160 x 1,080 的 5.65 吋屏幕的大小。同時 VivoBook 亦是首批引入 IR Camera (紅外線相機) 與 Wi-Fi 6,其中 IR Camera 將會用作人面辨識,提升電腦保護個人私隱的能力。

    IMG_4343
    今年 ASUS 的多款新機都會加入「第二螢幕」 ScreePad 2.0,而且在功能和軟件支援方面都比上代會有所提昇。
    鮮豔配色是 VivoBook 的賣點之一。
    鮮豔配色是 VivoBook 的賣點之一。
    IMG_4327
    加入 IR Camera 可以使用 windows hello 解鎖功能

    上代 VivoBook 以極鮮豔搶眼的顏色作賣點,相對來說今次的用色就較為沉穩。14 吋屏幕的 S14,會分為有 ScreePad 的 S432 以及只有傳統 Touch Pad 的 S431 兩款,同樣採用第八代 Core i U 系處理器、可選配 MX250 獨顯、最大支援 1TB SSD 與 16GB RAM、重量為 1.4kg。另一邊,S15 配備 15.6 吋屏幕,同樣分為有 ScreenPad (S532) 及傳統 Touch Pad (S531) 兩款,規格和 S14 相同,但容量就足足有 1.8kg。顏色方面 Touch Pad 版會有黑、銀、藍、綠、粉紅五色可選,而 ScreePad 版本,就只有綠、粉紅、和銀三款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