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 劇透 】 iOS 主畫面 Android 化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對於 iPhone 的主畫面設計都不會陌生,因為歷代 iPhone 的主畫面設計、應用的排列方式也沒大分別。不過根據 歐洲科技新聞 svetapple 的報導,有開發人從 iOS 14 的原代碼中發現,新一代 iOS 將可以讓使用使用者能在主畫面放置各類小工具 (Widget),驟看來感覺有點似 Android 手機。

    Velox-Reloaded
    新一代 iOS 將可以讓使用使用者能在主畫面放置各類小工具 (Widget),驟看來感覺有點似 Android 手機。

    雖然 iOS 已經有一個小工具頁面,只要用家在主畫面中拉出左側的獨立畫面。就能看到了當下時間、天氣、或是新聞等內容,還可以自行設置功能。而 iOS 14 新的自定主畫面,讓用家能有更大使用彈性,可以直接在主畫面加入小工具,不過就可能破壞了過往 iOS 系統那整齊簡單的感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