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 劇透】iPhone 識得聽 BB 喊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開發人又在 iOS 14 的原代碼中發現一些新功能,今次主要是全新的手機 Wallpaper 管理,輔助功能會檢測警報及嬰兒哭聲,以及在 Apple Pay 加入支付寶等等。
    新增的輔助功能,會針對重要的聲音作出反應,例如火警鐘聲、敲門聲、門鐘及嬰兒哭聲等等,並會透過震動來提醒主人。原意是幫助理聽障人士能更快對身邊的事能作出反映。但實際操作就有待日後的公佈。

    新增的輔助功能,會針對重要的聲音例如嬰兒哭聲作出反應

     
    220204hymnm6c662hbd567
    Wallpaper 會有更多的分類,而且會接入低三方 app

    目前在 iOS 13 裡面,手機 Wallpaper 會分為動態、靜態及實況 (Live Photo) 。而在 iOS 14 將會按主體加入分類,並能夠接入第三方的 Wallpaper Apps。另外,iOS 14 的相片會接入 #shoponiphone 的功能,方便大家更容易上傳送作品去參賽。
    shot-on-iphone_660_012419095225
    iOS 14 的相片會接入 #shoponiphone 的功能,方便大家更容易上傳送作品去參賽。

    最後,就是在 Apple Pay 會加入支付寶,但未知道 Apple Watch 上實際使用會如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