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 2016】Huawei MateBook 搶攻商務市場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Huawei 於今年的 MWC 2016 產品發佈會,未有介紹新的手機,反而焦點集中於商務市場,帶來一款全新的 Windows 系列平板電腦 – MateBook。機體設計略帶幾分 Surface 的影子,鋁合金製作的機體以纖薄輕巧作賣點,更有專用的 Cover 鍵盤方便打字,而且電源鍵位暗藏指紋解鎖功能,開機時同步進行解鎖與登入 Windows。

    MateBook 的硬件選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M 系列,提供 m3、m5 及 m7 系列。據知官方表示內置電池能使用約 10 小時,足夠一般商務客戶半日工作需要,當然最大賣點是可配合 MatePen 觸控筆,筆尖可感受 2 ,048 級壓力感應,而且可作鐳射筆或簡報器使用,MatePen 的電量也相當驚人,只要充電 1 小時就可使用 1 個月。

    Huawei 更為 MateBook 推出專用擴充組件包,只要連接就能追加各款 Display 輸出及有線網絡等介面,方便商務一族於辦公室或戶外使用。

    f94694a023f08a62478b48e68f8a5f226dc4b4d0.jpg07b7e01699b02367e289a6cf11ffafe7badbbdfb.jpg
    MateBook 帶有濃厚的 Surface 影子。專用擴充組件包,可以追加各款組件,擴充性媲美筆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