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arspotting】層層透視大宇宙

    PCM Rating

    /5

    Conclusion

    cb54325ecde5683519a279ba2996bb7dd34ffc3e.jpg
    圖片版權:Discovery 頻道

    近年太空熱潮再度興起,一齣《星際啟示錄》更叫人對蟲洞、黑洞等著迷,作為一個深空拍攝者,我很早就對星系、星系等著迷,而因為想對自己拍攝的東西多一點了解,所以就對天文發生了興趣,而我的大部分天文知識,也是來自以宇宙為主題的紀錄片。

    有一個好消息帶給大家,由 6 月19 日(星期五)開始,晚上十時在 Discovery 頻道會開始播放《層層透視大宇宙(Strip The Cosmos)》,這節目會揭開獨特的宇宙奇觀,由剖開太空岩石,一層層剝開行星表面,揭開宇宙隱藏的秘密。

    六集精彩節目分別探索太陽、黑洞、小行星、火星、彗星和外星世界。還有介紹天文學家的新發現:我們的銀河系未來將激烈碰撞旁邊的星系(那是我常拍攝的 M31 吧?)。黑洞到底隱藏甚麼秘密?太陽表面下又是什麼景象?從找出可能毀滅地球的小行星到追蹤彗星,再遠征到火星探索外星生命的可能性,本系列節目深入探索宇宙起源的關鍵奧秘,探索地球外令人大開眼界的宇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