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IM再進化】ChatSIM所有IM€10一年全球任Send

    b79f222df054838f9c96704760dda53f5f0b9470.JPG

    對於機不離手的香港人來說,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ager、WeChat 等 IM 已經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有一日完全冇新 Message,一般都會以為自己冇交電話費或者電話壞咗,總之唔會覺得安樂。早前推出的 Whatsapp 專用 SIM「WhatSIM」可以在全球任 Send WhatsApp,不少人趨之若鶩;今次 WhatSIM 推出升級版「ChatSIM」,除了支援 WhatsApp,更可以任 Send Facebook Messenger、WeChat、Skype、LINE、QQ、Twitter、 iMessage 等各種即時訊息,兼容度大增,售價仍然維持在 10 歐元。

    ChatSIM 用法和 WhatSIM 大同小異,10 歐元可使用一年,免費在全球超過 140 個國家收發所有即時訊息 App,包括文字訊息和 emoticons 表情符號,而無需連接 Wi-Fi。每個國家地區均設有不同的 Credits,限定用戶的數據流量上限,想用就要增值買 Credits;而每次增值至少 5 歐元,即相等於 1000 credits。以美國為例,每 MB 數據收費為 100 credits,官方指增值 10 歐元約可以 send 100 張 200KB 的相片(相片經 WhatsApp 或 LINE 等 IM 傳送時會自動壓縮大小,節省不少 credits 喔!),即每張相的成本約為 0.1 歐元,折合約 $0.9港元。

    ChatSIM 亦支援 VoIP 通話,經 LINE、Skype 等 Apps 打電話一樣得。ChatSIM 支援 nano SIM、micro SIM 及 Standard SIM,以後去旅行或經常公幹的「空中飛人」又多個選擇。

    ChatSIM官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