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個叉機遊天下 Verbatim 5 Ports旅行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外國旅行公幹,一個旅行充電器當然唔少得,問題是有部份品牌的充電器,需要安裝不同的插腳以配合不同國家電器的設計,萬一忘記帶插腳,就得物無所用。Verbatim 了解旅行用品最緊要是輕巧、安全、實用和方便。所以特別推出全新的 5 Ports旅行充電器,採用伸縮插頭設計,內置4款國際通用的轉換插頭,更配備寬電壓AC國際插孔,能配合不同國家的電器使用。從此大家不用為不同國家要選配不同插頭而煩惱。

    Verbatim 5 Ports旅行充電器
    Verbatim 5 Ports旅行充電器

    充電器備有 4個USB 端口及 1個Type-C端口,每個 USB 端口支援最大5V 2.4A 輸出,而Type-C 端口更支援 5V 3A 輸出。5 個充電口最大總輸出為 5.6A,能透過智能充電技術,自動分配合適電流,照顧不同產品的需要。配備寬電壓 AC 國際插孔,可當作國際轉插。寬電壓 AC 國際插孔可支援所有 AC 插頭,就算旅行公幹要為電腦或其他器材充電也輕鬆簡單得多。

    IMG_6374_S
    採用伸縮插頭設計,內置4款國際通用的轉換插頭
    IMG_6413
    寬電壓 AC 國際插孔可支援所有 AC 插頭,就算旅行公幹要為電腦或其他器材充電也輕鬆簡單得多。

    插腳鎖及安全快門設計,另內置8A保險絲及備用保險絲,一旦過流,可即時更換,確保安全,提供雙重保障。產品以優質防火耐高溫物料製造,配合4重防護設計,安全可靠給用家多一份信心。

     

    Verbatim 5 Ports旅行充電器
    售價 : $228
    查詢 : 23141220 (Verbati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