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個變四個 Galaxy Note 10 有多個版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往 Samsung 的旗艦級手機,一般只有 Galaxy S 系列才會有大小屏幕的兩個版本,而今年發表的 S10 系列就推出了 4 款型號,包括 S10、S10+、S10e 及 5G 版本的 S10 5G。根據 phonearena 引述韓國 etnews 的報導,Samsung 即將在 8 月 8 日搶先發表 Galaxy Note 10 手機,而除了會有一款 5G 版本外,消息指今次 Note 10 更會推出不同屏幕大小,配置不一的三個型號。

    note 10 mock
    Note 10 可能會推出多個版本

    三款新型號還未有正式名稱,但屏幕大小就依次為 6.28 吋屏幕的 3 鏡頭手機,而 6.75吋的一款會採用像 A9 的 4 鏡頭設計。至於中間的一款 6.4 吋屏幕版本就未有更多消息。3 款手機都會採用 S855 處理器,及支援 S-Pen。而 5G 的一款預計會採用 Samsung Exynos 9820 及 5G 通訊芯片,其他配置可能比起 6.75 吋版本的 Note 10 還要強勁,不過大家可能更關心是到底 Note 10 系列會不會繼續採用像 S10 的開孔屏還是會有更討好的設計呢 ?

    資料來源 : phoneare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