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出即被破! iOS 13.5 可 Jailbreak ! unc0ver 5.0.0 快將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本來 iOS 13.5 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修補多個早前被發現的漏洞。不過似乎「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的道理沒有錯,駭客組織 unc0ver 透過官方社交媒體帳戶發放消息,表示可 Jailbreak (越獄) iOS 13.5 的 unc0ver 5.0.0 即將推出!

    unc0ver 團隊表示:「我們將很快推出 #unc0ver 5.0.0 ,透過使用獲 phonerebel.com 贊助的 @Pwn20wnd 提供的 0day 內核漏洞,支援所有裝置上的所有已簽章 iOS 版本。請更新你的裝置至 13.5 並在 unc0ver.dev 關注我們的進度。」

    據知,這個還未被修補的內核漏洞對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剛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 和 2020 年版 iPad Pro 同樣有效,即使升級至 iOS 13.5 一樣可以被 Jailbreak ,讓人擔心有心人可以透過 Jailbreak 手機來竊取手機裡的資料。

    相關新聞

    iOS 13.5 正式推出 修電郵軟件漏洞但暴露通知香港冇得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