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海 MWC 2020 宣佈取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中國政府強調武漢肺炎疫情在國內已經得到控制,包括湖北及武漢等地區已解封,經濟活動亦開始恢復正常,不過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 GSMA 表示,鑒於疫情在全球各地仍然未受控制,基於安全的考慮下,將取消原定在 6 月 30 日至 7 月 2 日間舉辦的上海 MWC 2020 活動。

    MWC 是全球最大的流動通訊設備展,除了手機之外,參展的還是包括網絡商、通訊設備生產商及配件生產商等等。可以說是流動通訊界的重要盛事。今年 2 月原定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辦的 MWC 2020,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出現而取消。今次 GSMA 雖然同樣以疫情未完全消退的原因取消上海 MWC 2020 ,但表示會在今年下半年繼續於中國不同地方舉辦區域性質的活動,只是聲明中未有提及有關活動的舉辦地點及具體形式。

    GSMA 未有公布細節內容。
    GSMA 未有公布細節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