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下一款有 Face ID 的將會是 iPad Pro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 iPhone 誕生 10周年而推出的 iPhone X 將會在 10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而這部機更率先以 Face ID (顏面辨識) 代替一直沿用的 Touch ID(指紋辨識),到底 Face ID 是否會比 Touch ID 更好用,相信要等到了 11月初才知道,不過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將 Face ID 功能推展到其他 iOS 產品上,預計在明年發表的新版本 iPad Pro 就會改用 Face ID…

    iPhone X 將使用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iPhone X 將使用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目前,iPad Pro 分別有 2款型號,包括 10.5吋 及 12.9吋。都是採用 A10x Fusion 晶片,顯示器採用了 ProMotion 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最高支援 120Hz 更新頻率,令播放影片和進行遊戲,感覺更細緻順暢。而如果採用 Face ID 的話,很大機會會取消現有的實體 Home 鍵,從而令屏幕的由於原本的 10.5吋 及 12.9吋變成接近 13吋 及 16吋。雖然屏幕加大了,但會否和 iPhone X 一樣有個「M字額」就不得而知。
    消費者其實更期待 iPad Pro 在屏幕和畫質上有更大的提昇。
    消費者其實更期待 iPad Pro 在屏幕和畫質上有更大的提昇。

    不過很多用家,其實會更在意,新 iPad Pro 會否採用 OLED 屏幕以及支援 HDR 影像處理技術,畢竟其實不少人會喜歡用 iPad 來煲劇,如果支援 HDR 技術,相信畫質會進一步提升。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