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叫 Fold 傳聞 Samsung 新摺疊屏幕手機名為 Galaxy Z Flip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 Samsung Galaxy Fold 並不是第一款上場的摺疊屏幕手機,但這個機名彷彿已成為代名詞。正當大家估計下月 11 日推出的新摺疊屏幕手機會不會叫 Fold 2 的時候,網上就流傳新機名稱會叫做 Galaxy Z Flip 。

    向來 Twitter 都是洩露風聲的好地方,今次新機名字也是由過往不停爆料的 Ice Universe 中流出。他表示這款「貝殼式」摺疊設計的新機會名為 Galaxy Z Flip 。至於為何叫 Galaxy Z Flip ,他說由於新機的摺疊位是在 Z 軸,而 Flip 就是形容機身開合的動作。雖然這個名字還未 FC ,但照 Ice Universe 的說法也不無道理,可是如只稱為 Galaxy Flip 的話就會更好,因可跟上第一款摺疊屏幕手機命名的方式,也不會令名字太冗長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