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敵肺炎,歐國盃延期一年!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本月初才斬釘截鐵地表示六月舉行的歐洲國家盃會如期舉辦的歐洲足協,今日終於不敵肺炎在歐洲爆發,決定將歐國盃延後一年,到 2021 年夏季舉行。
    歐美足協今日與旗下 55 個成員舉行視像會議,最後決定將本屆歐國盃延後。本來今屆歐國盃紀念 60 周年,比賽會在歐洲的 12 個城市舉行,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歐洲失控,當中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都有份承辦賽事,風險比單一國家舉行的風險更高,因此只好決定改期。
    不過,改期對歐洲足協未必是壞事,因為歐洲足協會要求所有會員聯賽,及球會支付 2.75 億英鎊,作為推遲歐國盃的賠償。
    至於香港關心已購買直播歐國盃的電視狀費如何安排? 《PCM》現向有關方面查詢,有消息會即時報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