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經意的流出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外型應該係咁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踏入七月準備進入下半年,新機又準備排隊出場,其中最注目之一當然是 Samsung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系列。其實預計 8 月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已有不少傳聞漏出,而近日官方更不經意地將 Galaxy Note 20 外型曝光。

    Twitter 帳戶 Ishan Agarwal 就發文表示有兩張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相片由俄羅斯 Samsung 網站流出,從相片可見 Galaxy Note 20 Ultra 具備「三眼仔」造型,側面除了補光燈之外還有一個長條型位置,未知是否內藏 ToF 鏡頭還是其他感應器(如傳聞說的激光測距功能)。同時我們可留意到「三眼仔」最底一個鏡頭應為潛望式設計,據之前流出的規格指會支援最大 50 倍混合變焦,配合 108MP 主鏡,拍攝能力不下於 Galaxy S20 系列。

    Galaxy Note 20 Ultra 具備「三眼仔」造型,最底一個鏡頭應為潛望式設計,而且用上「Mystic Bronze」新色。
    Galaxy Note 20 Ultra 具備「三眼仔」造型,最底一個鏡頭應為潛望式設計,而且用上「Mystic Bronze」新色。

    另外,流出相片中的新機是用上「 Mystic Bronze 」新色,令人眼前一亮,不過回想 Galaxy Note 10 推出時也有銅色款,是否聽到用戶反應而重推呢?真的要留待 8 月初的發布會了!

    相片來源:Ishan Agarwal@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