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世界最小手機 Zanco tiny t1 眾籌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手機可以有幾細?最近一部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手機 Zanco tiny t1 ,就宣稱是「官方上全球最小的手機」。有多小?就像一支 USB 手指那麼小,早鳥價 35 歐元(約為港幣 $366 )。
    02
    正當智能手機都走向大屏佔比之際,這部名為 Zanco tiny t1 的 Feature Phone ,闊 21mm 、 高 46.7mm 、 厚度有 12mm ,重量就只有 13 克,輕巧到可以放在牛仔褲的零錢小袋裡。它只能連接 2G 網絡( GSM850/900, DCS1800, PCS1900 ),但可以接收電話和 SMS 短信,只有 200mAh 的電池因為不需要執行額外程式,所以一次充電就可以維持 3 日,以 microUSB 來充電。
    03
    它備有一個 64×32 像素的 0.49 吋 OLED 屏幕,和一個非常細小的實體數字鍵盤,而 SIM 卡方面就使用 nanoSIM , 32MB RAM 和 32MB 內存可以儲存 300 個聯絡號碼、 50 個最近來電和 50 段短信,但就沒法插上 microSD 卡了。
    現在這部小手機正在 KickStarter 眾籌中,早鳥價是 35 歐元(約為港幣 $366 ),正價則是 39 歐元(約為港幣 $407 ),已經籌得超過目標的港幣 $757,367 ,預定會在 2018 年 5 月赴運。不過值得留意的是世界上不少國家經已廢除了 2G 手機網絡,香港的 2G 牌照也會在 2020 年至 2021 年之間到期,屆時可能就不會再有 2G 網絡。而相對地,中國大陸因為有達 3.4 億 2G 手機用戶,所以就似乎能用長一點時間。
    Zanco tiny t1 眾籌網頁:按此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