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移動香港「WorkMate 和飛信」 一 App 在手,流動辦公零難度!

    智慧辦公、流動辦公的概念早已顛覆傳統的工作模式,令企業辦公變得更具效率,引發企業對協作平台、網上視像會議等應用的新一輪需求。中國移動香港特別為企業「度身訂造」一 App 在手,辦公零難度的「WorkMate 和飛信」流動辦公應用程式,既能幫助企業降低管理、溝通成本,又可提升辦公效率,真正讓企業實現智能化、數碼化的工作方式。

    Businesswoman checking on cellphone and use of laptop computer

    中國移動香港「WorkMate 和飛信」流動辦公應用程式究竟有幾好?就以資訊科技公司為例,隨著大灣區的發展,中國內地及香港的企業對資訊科技的服務及需求有增無減,客戶、項目及文件往來自然增多,只要利用「WorkMate 和飛信」App,有如將整個辦公室搬到手機,無論開會又或是共享文件,都能更快速回應及滿足客戶需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及競爭力。

    sara lau-02跨境多人會議通話流暢不斷線

    「WorkMate 和飛信」App 透過整合流動網絡及固網,提供高質且穩定的連接效果,客戶無論作語音會議或視像會議時,都能享受到優質流暢的話音服務。

    「WorkMate 和飛信」App 不但支援中國內地及香港兩地 IDD 話音會議連接,更可同時供最多 64 人通話,只要會議主持方使用「WorkMate和飛信」,其他與會者毋須安裝應用程式亦可參與。另外,「WorkMate和飛信」App 亦提供多達 9 人的視像會議功能,毋須額外安裝視像系統,開會從此不受時間及地點所限。現時,新企業客戶可免費試用3個月,同時更可獲最少 1,000 分鐘免費 IDD 通話時間,每位員工再獲 100 分鐘,中國內地、香港兩地號碼均可撥打,為企業大大減低通話成本。

    Businessmen use smartphones

    雲端辦公 在外審批緊急事項無難度

    既然「WorkMate 和飛信」App 強調流動辦公,辦公室常用的資源共享、文件審批或出勤記錄等功能當然一應俱全,目的都是幫助企業提升工作效率。其中,企業可透過具備行政及人事管理、審批流程、客戶管理(CRM)等功能的雲端辦公系統(OA)取代傳統昂貴的OA系統。

    以人事管理為例,可透過各功能及統計了解員工的出勤狀況、外勤員工分布及位置等。至於雲端平台更成為公司最新訊息的集中地,代替傳統告示板,避免浪費紙張,亦解決部分沒有電郵賬戶員工查看公司資訊的麻煩。對於假期或其他申請,上級在外亦可經手機處理審批,避免延誤。

    數據加密 系統安全可靠

    「 WorkMate 和飛信」App 亦講求通訊、雲端及數據的安全,符合各式安全標準,包括數據通訊採用SIP+VoWifi,雲端支援 HTTPS 加密訪問,數據傳輸採用國際領先的 DES/3DES、Base64、MD5 等數據加密技術,藉此為企業建立高度安全且高效能的流動端辦公室,一 App 在手,隨時隨地都是辦公室。

    中國移動香港「WorkMate和飛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