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國紅 iPhone 7 真係有得炒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RED) iPhone 7 即將在今晚 11 點正式接受,網上預定,有消息指中國內地對於這部稱之為「中國紅」的 iPhone 非常看好,不過因為供應有限。估計國內的消費者會來最鄰近的地方搶購,市場估計 (RED)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會有少許的炒賣空間。

    red 1
    中國內地對於(RED) iPhone 7 甚為看好。

    根據內地 Apple 產品分銷商的消息指,國內暫時只獲批大約8萬部 (RED) iPhone 7,但有關的訂購已經超過 40萬。相信  (RED)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在短期內會像亮黑色 iPhone 7 Plus 一樣供不應求。不過大家需要知道現在 iPhone 的炒風已經不能和 iPhone 4、5 的年代去比較。加上在網上預訂新色系的 iPhone,很大機會要等 2~ 3個星期才有貨。到拿機的時候,回收價將會跌到什麼水平呢? 這些風險大家可要考慮清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