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主打亞洲市場 Line 推出智能喇叭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 Google、Amazon 和 Apple 也搶攻智能喇叭市場的時候,來自韓國的 Line 也不甘後人,宣布大力推動人工智能的發展,並會推出結合智能助理 Clova 的智能喇叭產品。

    lineclover
    Line 在今年 3月推出 Clova 智能助理。

    來自韓國的 Line 也不甘後人,宣佈大力推動人工智能的發展,並會推出結合智能助理 Clova 的智能喇叭產品。
    來自韓國的 Line 也不甘後人,宣布大力推動人工智能的發展,並會推出結合智能助理 Clova 的智能喇叭產品。

    Clova 是今年 3 月,Line 推出的人工智能語音助理,最大的特色為結合 LINE 與 Naver 搜尋引擎的內容服務、搜尋技術等來與用戶進行即時語音互動服務。而 Clova 和其他智能助理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將會以亞洲市場作起點,會率先支援日文及韓文,下一步就是國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