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九巴 app 終於支援月票購買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九巴月票推出已經一年多的時間,對於經常乘搭巴士的朋友,月票可能是一個錯的選擇。不過,要以往要購買九巴月票必須要到指定巴士站或是客戶服務站才能買到,對於大部分乘客來說,的確相當麻煩。最近九巴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1933 – KMB ‧ LWB 新加入購買月票的功能,並和八達通合作,將購買月票的步驟簡化。

    67951332_1121457751392681_3407923512764006400_n
    選擇「九巴月票」

     

    選擇需要的月票
    選擇需要的月票
    留意月票的有效時間
    留意月票的有效時間
    記得購買前,要為 O!ePay 電子錢包增值
    記得購買前,要為 O!ePay 電子錢包增值

    進入九巴「App1933」,選擇九巴月票,付款時候就會跳到了「八達通 App」,用家只要先為「 O! ePay」電子錢包增值,就可以透過手機購買月票,並嘟卡將月票加入八達通卡裡面。當然,閣下所使用的手機需具備 NFC 功能,如果 iPhone 的用家就購買八達通流動讀寫器,才能在手機 App 上購買月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