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九霄驚魂] Samsung 平板航機上冒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有消息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 將會對改良版本的Galaxy Note 7 手機放寬限制,容許旅客將手機帶上航班,不過有關Samsung 產品的負面消息卻未有停止過。

    最新一宗,是發生在一班由美國底特律飛往荷蘭的航班上,當時飛機在經過英國曼徹斯特時,機艙裡面一部Samsung平板電腦突然冒出大量白煙 , 最後飛機被迫降落曼徹斯特機場,幸好事件中未有人受傷。

    被夾在座椅靠背摺縫而被夾至發熱冒煙的 Samsung 平板電腦
    被夾在座椅靠背摺縫而被夾至發熱冒煙的 Samsung 平板電腦

    航空公司表示, 發生意外的平板當時是陷入座椅內部,估計是上一班航班的乘客遺下的。因為座椅要回復為直立位置時平板被折斷,電池短路發熱繼而令座椅的海棉物料熔化冒出煙霧。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亦表示會對於事件進行調查。雖然今次的事件純屬意外,不過亦有評論表示,如果涉事的產品是Galaxy Note 7手機,萬一手機真的在機艙內爆炸,情況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