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人少少開會至啱 Logitech Meetup 視像會議 Cam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流行開放式工作間和小型會議室,假如把一般的大型視像會議系統搬到小房間就不太合用,不是視角無法拍到圍在小圓枱周圍的與會人員,就是佈線很麻煩,顯然是大材小用。最近 Logitech 就推出了專門對應小型會議室的攝錄機 MeetUp。不但容易連接,而且更可達 120 度的視角!

    Logitech MeetUp 視訊會會議錄像機
    Logitech MeetUp 視訊會會議攝錄機

    配合搖控更易操控
    多功能遙控更易操控

    120 度視角
    120 度視角

    連接上只需電源線及USB線
    連接上只需電源線及 USB 線

    一般市面上大家買得到的視訊鏡頭都只得 90 度視角,而且更是與咪高峰分開,多條電線佈線頗為麻煩。但今次的 MeetUp 就可以改善上述問題,鏡頭本身已備有 120 度視角,即使在小房間內開會各人也可攝入鏡頭內,不會有「半邊人」出現。而且鏡頭解像度達 4K Ultra HD,配上 5 倍變焦技術,即使在會議期間展示較小型的產品也不怕會起格。加上本身鏡頭已內置 3 個咪高峰和 1 個喇叭,不用再額外配置這些裝置;線路上只需以一條 USB 線連接電腦及一條電源線連接到電源即可,非常方便!
    對應一堆常用的視像會議應用程式
    對應一堆常用的視像會議應用程式

    內置3個咪高峰及一個擴音器
    內置 3 個咪高峰及一個擴音器

    另外,這個 MeetUp 對應多個大家常用的視訊會議軟件,如 Skype 、 Google Hangout 等等,對於企業應用就更方便。而在 7 月大家亦可開始到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MeetUp 的遙控器,用起來就更為方便。
    售價 :$6,990
    聯絡:Logitech ( 2821 590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