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會有 2 款新 AirPods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引述供應鏈廠商的消息指,Apple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兩款新的 AirPods 耳機,其中一款是預計在今年 6 月,在 WWDC 大會期間發表的高端罩耳式耳機。這款耳機先前已經在 iOS 14 的原代碼中找到相關的圖示。

    On-ear 款式的 Solo3 Wireless,售價為 HK$2,288。
    罩耳式的 AirPods 會跟 beats 的 Solo 很相似吧
    BeatsX 無線耳機
    BeatsX 無線耳機

    而另一款預計在今年 9 至 10 月伴隨新 iPhone 發表的 AirPods Pro Lite,將會是一款運動形耳機,設計會和 Beats 的 Beats X 運動耳機相似。售價方面,高端罩耳式 AirPods 售價估計約 300美元,而運動型 AirPod 預計為 200 美元左右。
    102505ck6c6j695c78azo6

    資料來源 : Digitimes,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