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任天堂勇奪 The Game Awards 多個大獎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由全球 51 家具影響力的媒體參與評選,全球最大型的遊戲頒獎典禮 The Game Awards 於日前正式揭曉。今年日本的任天堂可謂年頭贏到年尾,3月推出的遊戲主機 Switch 不單在全球掀起熱潮。而在今屆 The Game Awards裡面更贏得多個大獎,其中《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更獲得年度遊戲大獎的殊榮。
    [ot-video][/ot-video]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贏得年度最佳遊戲。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贏得年度最佳遊戲。

    任天堂無以《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贏得年度遊戲大獎、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及最佳遊戲指導等三大獎項。而剛推出的《超級瑪利奧:奧德賽》也得到最佳合家歡遊戲獎;和 Ubisoft 合作的《瑪利奧+賤兔 王國戰爭》就獲得最佳戰略遊戲;3DS 遊戲《銀河戰士:Samus Returns》亦贏得最佳手提機遊戲。
     
    《Super Mario Odyssey》贏得合家歡遊戲大獎。
    《Super Mario Odyssey》贏得合家歡遊戲大獎。

    2017 年度遊戲:《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最佳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最佳遊戲指導:任天堂 EPD,因《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獲獎
    最佳合家歡遊戲:《Super Mario Odyssey》
    最佳手提機遊戲:《銀河戰士:Samus Returns》
    最佳戰略遊戲:《瑪利奧+賤兔 王國戰爭》
    在 Xbox One 及 Steam 平台推出難度十足的動作射擊遊戲作品《Cup Head》,同樣是今年 TGA 的矚目作品,分別贏得兩個獨立遊戲獎項,以及最佳藝術指導獎。
    美術風格獨特的《Cup Head》
    美術風格獨特的《Cup Head》

    最佳獨立遊戲新秀:《Cup Head》
    最佳獨立遊戲:《Cup Head》
    最佳藝術指導:《Cup Head》
    而最佳電競遊戲以及遊戲營運的大獎,就由 2016年推出《鬥陣特攻 Over Watch》所奪得。至於家用遊戲方面,賽果可能教人意外。 PS4 遊戲《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分別贏得最具衝擊力遊戲、最佳演出及音效等三個獎項…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獲得三個獎項。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獲得三個獎項。

    最具衝擊力遊戲:《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最佳演出:Melina Juergens,來自《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最佳音效:《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至於其他類別的獎項如下…
    最佳格鬥遊戲:《INJUSTICE 2》
    最佳體育/競速遊戲:《FORZA 7》
    最佳角色扮演遊戲:《女神異聞錄 Persona 5》
    最佳動作遊戲:《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最佳遊戲敘事:《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最佳 VR 遊戲:《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最佳手機遊戲:《紀念碑谷 2》
    最佳遊戲音樂:《NieR: Automata》
    最佳學生遊戲作品:《Level Squared》
    最受期待遊戲:《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最佳中國遊戲:《劍俠情緣 3》重製版
    資料來源 : thegameawards.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