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任天堂舉報海關黃金放蛇 破獲首宗 Nintendo Switch 改機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海關昨日採取行動,以放蛇方式在黃金商場破獲 5 間提供非法 Nintendo Switch 改機服務的遊戲店,拘捕 5 名男子,搜出 27 套懷疑規避器材和 110 套懷疑侵權遊戲機套裝。

    年前 Nintendo Switch 被發現有漏洞之後,就有人利用漏洞來破解 Switch 玩盜版遊戲,後來更有人推出用來執行規避驗證的硬件以方便玩盜版遊戲。今次海關是接到香港任天堂的舉報而採取行動,所破獲售賣破解服務的遊戲店,據報就是以套餐方式,將仍然有漏洞的舊版 Switch 遊戲機,連同破解硬件和載有約 20 款遊戲的記憶卡發售。

    撰文時仍能輕易在香港 Yahoo 拍賣找到懷疑用來規避 Nintendo Switch 驗證的器材在拍賣
    撰文時仍能輕易在香港 Yahoo 拍賣找到懷疑用來規避 Nintendo Switch 驗證的器材在拍賣
    YouTube 上也輕易找到破解 Switch 的教學軟件。
    YouTube 上也輕易找到破解 Switch 的教學軟件

    撰文時,筆者仍能在香港 Yahoo 拍賣上發現售賣破解硬件的帖子。 YouTube 上也不難找到如何使用破解硬件的影片教學。

    除了盜版 Switch 遊戲外,今次海關還搜出一批載有 2,000 款盜版遊戲的遊戲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