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任天堂 Switch 底座另有乾坤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的新主機 Switch 將會在香港時間 1月13日正式發表,這部結合手提機及家用遊戲於一身的新主機能否為任天堂一吐汙氣還是未知之數,不過外國媒體日前爆料表示,原來當 Switch 插入專用底座之後,圖像處理器速度會大幅度提升。

    20_nintendoswitch01

    Switch 的專用底座其實是一個將主機的訊號接駁到電視顯示屏幕的裝置,當然還可以為主機充電,但原來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將 Switch 的圖像處理器速度提升。根據外國遊戲新聞網站 Eurogamer 的表示 ,他們取得一份相信是 Switch 的硬件數據,發覺當主機獨立使用及接駁到底座之後,處理器和記憶體的運算速度並沒有分別,不過圖像處理器速度就大幅提昇,相信底座是當主機接連底座之後,能為圖像處理器提供超頻的效果。但當然確實的情況,就要留待官方的正式公佈。

    螢幕擷取畫面 (310)
    Eurogamer 披露疑似是 Switch 的硬件數據資料。

    不過我們更在意的是,當主機獨立使用時,如果處理器和記憶體的運算速度沒有略為減慢,這會否意味著主機的電池會耗用加快呢? 而新主機能否像是普通平板電腦一樣可以利用流動充電來補給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