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ton Martin 專業體驗 Lenovo ThinkPad P1 的超凡魅力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汽車對於每個設計和製作過程都有很嚴格的要求,一般筆電或桌面電腦未必能滿足專業用戶的需要。到底企業及專業用戶需要一部怎樣的電腦去應付的設和測的工作的工作呢 ? 著名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 就以專業角度去剖析他們對於電腦產品的要求。

    Lenovo_P1_1200X650
    Aston Martin 團隊對 ThinkPad P1 的效能和設計有高度評價。

    在汽車設計和測試的過程中,工程師和設計人員往往要在極端的環境下工作,所以他們會對電腦的效能、穩定性及設計都很重視。英國著名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 的科技及研發總監Neil Jarvis 表示在汽車設計的過程中,需要處理大量運算和立體圖像。而測試的過程中,團隊更在相當惡劣的環境下為汽車記錄測試數據。

    例如炎熱乾旱的荒野、嚴寒的地方或是長期吹著大風的風壓實驗室等等,以往團隊可能會選擇一些厚重但耐用主機。而試用 Lenovo ThinkPad P1 後,工作人員驚嘆 P1 在高效能和機動性之間取得很好的平衡,配備 Intel® Xeon® 處理器及 NVIDIA® Quadro® ,能處理大量的運算及處理複雜的立體模型。

    輕巧耐用的機身,能減輕團隊的負擔,讓他們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輕鬆完成工作。Aston Martin IT 經理 Steven O’Connor 表示對 ThinkPad P1 的第一印是不可置信他所需要的東西在 ThinkPad P1 細小體積內一應俱全工作站根無法相比亦填補長來市上的一個缺口。

    LPT 讓用戶能根據軟件應用程序為電腦進行微調
    LPT 讓用戶能根據軟件應用程序為電腦進行微調。

    除了效能和耐用程度,Aston Martin 團隊亦對 P1 加入 Lenovo Performance Tuner(LPT)功能表示讚賞, LPT 讓用戶能根據已安裝的專業軟件應用程序的特定需求進行微調,例如在使用 AutoCAD 及其他立體運算應用時候,主機會把電腦資源集中在有關應用,確保在任何情況下,工作都可以順暢地進行。

    隨著時代的發展,企業正面對於不同的挑戰,除了汽車工程外,其實不少企業也需要一部性能卓越,功能齊備與及靈活擴展性的工作站電腦,以應付繁重的工作。Lenovo 深明企業對電腦效能及可靠性的嚴格要求,推出多款工作站產品,包括性能與輕巧兼備的 ThinkPad P1 頂級的 ThinkPad P72 還有纖巧但功能齊全的 ThinkStation P330 桌上工作站系列,客戶能配合自己的需要製訂最合適的裝置,能為不同行業,例如醫療、工程及金融業等從業員提供最佳選擇

    P1
    功能和機動性完美平衡的 ThinkPad P1。
    ThinkPad P72 是全系列中最強大型號
    ThinkPad P72 兼容 VR 虛擬實境。

     

    P320
    ThinkStation P330 Tiny 是全球最體積細小的桌上工作站電腦。
    P330_All
    P330 還包括 ThinkStation P330 SFF 及 ThinkStation P330 Tower,以滿足不同客戶需要。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www.lenovo.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