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伊藤潤二的恐怖美學 @ PMQ元創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 伊藤潤二 首個巡迴展覽 【恐怖美學體驗大展】正式於中環PMQ元創方舉行,今次香港站的展覽更特別設計新元素及獨家內容。相信定能為粉絲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恐怖美學體驗…

    DSC_9976
    伊藤潤二的多套作品的畫稿都會展出。

    展覽除了結合影音與互動體驗,部分作品更加入 AR擴增實境技術,只要手機應用程式,就能一些經典恐怖畫面「動起來」!不論是從地毯長出來的富江、扭絞成漩渦的患難情侶,還是漂浮在天空中的人頭氣球,驚悚畫面立刻展現於眼前!另外,今次香港站更加入香港獨家專區,由伊藤潤二老師與策展團隊共同製作,將筆下的漫畫主角與香港街景結合,創作出全新的漫畫場景…

    部份展品會對應 AR擴增實境技術,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部份展品會對應 AR擴增實境技術,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香港站特設的香港專區

    展覽由2月6日至26日於中環PMQ元創方舉行,門票可於Timable及Ticketflap網站訂購。

    關於【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展出日期:2017年2月6日至26日
    展出時間:每日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地點:PMQ元創方地下(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售票網站:http://timable.com/event/1249291
    官方網站:www.itojunjitaiwan.tw
    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