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作價 11億美元收購 Pixel 團隊 HTC 下嫁 Googl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TC 和 Google 共同宣布簽署協議,Google 會將 HTC 旗下 Pixel 手機開發團隊,併入Google 旗下,作價 11 億美金。而 HTC 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使用,今後 HTC 仍然會繼續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持續執行精簡產品組合的策略、提升營運效率和財務彈性。今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旗艦產品 HTC 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 (VR) 生態系統,發展VIVE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領域的發展。

    HTC新聞照片
    Google 將 HTC 旗下的 Pixel 開發團隊收歸旗下

    透過今次的合作,將會對 Google 在智能手機的產品研發上有很大幫助,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HTC一直是Google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設計出許多市場公認最美麗、 最高端的產品。我們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為全球消費性產品注入更多的創新動能與發展。」

    資料來源 : Google, HTC, 三立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