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佳能香港設「數碼成熟度模型」
    助企業評估數碼能力

    數碼轉型已不是口號,而是企業持續發展的必然路向。惟企業不是引進所有數碼工具就表示能成功數碼轉型,佳能香港因此舉辦「 DX Journey: Achieving Digital Maturity 」活動,並提供數碼成熟度模型( Digital Maturity Model ),幫助企業就數碼轉型及數碼成熟度提供概念和建議。

    佳能香港提供的數碼成熟度模型涉及五大範疇,包括:客戶、戰略、技術、操作、架構及文化,企業可根據其發展策略制訂獨特且行業導向的轉型步驟。該公司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高級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企業利用數碼成熟度模型來評估其本身的數碼能力( Digital Capabilities ),有助決定實施轉型的優先次序及領域,再制訂短期和長期的改善計畫,令整體業務都能達到成熟階段。」

    該公司亦展示多個方案,配合企業數碼轉型需求。如佳能 IRISXtract 數據擷取方案,由人工智能驅動,從文件掃描、分類、數據擷取、建立索引到歸檔和分發,整個過程不需依賴特定的模板或規則進行區域 OCR。因此,企業可從多個渠道所接收不同文件類型,經 IRISXtract 最快可於 1 秒內擷取 8 千萬個地址數據。

    而佳能客戶體驗管理方案( Customer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則有助企業加強與客戶互動。該方案簡化來自各種企業系統的客戶數據並儲存到中央管理平台,協助如銀行、保險公司和超級市場等機構在幾小時內生成數百萬個可以連接全渠道的個人化訊息。另外,該公司還有流動機械人及虛擬接待等方案,以便企業在不同部門或環境利用科技改善營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