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信和地盤引入「淨能櫃」
    推動環保兼支持本地創業公司

    信和集團計畫在旗下所有新發展項目的地盤引入「淨能櫃」( Enertainer )能源儲存系統,取代傳統柴油發電機,有助減少碳排放及降低噪音。此舉亦是該集團數碼轉型的一環,通過數據分析為集團、建築行業轉型。此項目亦能推廣可持續生活和綠色發展,以及支持本地創業公司。

    信和集團於 2020 年第四季度已在元朗的商業發展用地引入首部「淨能櫃」,並將於今年第一季引入第二部。該集團承諾未來會於旗下所有新發展項目的工地引入此系統。

    「淨能櫃」由本地創業公司 Ampd Energy 開發,是結合能源和儲存的系統,毋須使用柴油,提供更安全潔淨的能源。跟傳統的柴油發電機相比,「淨能櫃」的體積細小,噪音可降低 32 倍,亦減少 85% 碳排放量。系統具有自動充電功能,能減少因充電和維修的停機時間。

    「淨能櫃」更可收集數據,配合物聯網(IoT)技術平台幫助建築團隊透過分析數據作出決策。平台亦可實時監控設備狀態及各種數據,讓集團及其承辦商審視設備和地盤運作情況。

    「淨能櫃」可實時監控設備狀態及各種數據,以便審視設備和地盤運作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