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信用卡公司封殺 Pornhub 令性工作者生計不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被揭發網絡涉嫌有未成年孩童的強迫性情色影片,Pornhub 遭到多家金融機構的封殺,包括Visa、Mastercard 等信用卡機構隨即宣布停止支援 Pornhub 的信用卡結算服務,令網站的收入大影響,但原來有關的封殺不單影響到 Pornhub 的營運,及連累一班透過該網站經營網絡直播的性工作者…

    直播及影片訂閱都是外國 AV 女星的重要收入來源
    直播及影片訂閱都是外國 AV 女星的重要收入來源

    因為金融機構的封殺,Pornhub 亦進行改革,包括刪除接近 1,000 萬條未經審查影片,全面拒絕任何未經被攝者同意的影片,以及未經身分認證之用戶所上傳的內容。本來對於新措施對合法的性工作者來說是好事,至少能抑止盜版,以及一些犯罪內容。但包括 Visa 及 Mastercard 等機構似乎未有停止針對 Pornhub 的封殺,仍然拒絕為網絡提供信用卡結算服務。另一班有賴 Pornhub 為生的性工作者,包括色情直播主及色情電影女星的收入造成嚴重影響。雖然 Pornhub 會接受以包括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作支付,但實際會這樣做的顧客只佔非常少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