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心跟車太貼】傳內地已有 iPhone 新機流出市面?!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本來預定在本週五( 9月 16 日)正式發售的的 iPhone 7 及 7 Plus ,卻有社交媒體Facebook傳出大陸已有現貨上市,比官方更早?!

    IP7 1

    在一個專門報道先達回收價的 Facebook 專頁上貼出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Plus 的照片,附上一個標題「中國比香港更快⋯」。可見照片中的疑似 iPhone 7 Plus 未有開封,只是拿了一盒出來拍照,照片為玫瑰金色,但就無法證實照片中的手機是真是假還是磚頭。

    據先達線報,iPhone 7 及 7 Plus 最快都要到本週四才有望現真身。至於這些會不會只是「貼紙手機」?為何中國會有貨率先流出?是否從不法途徑獲得?

    而另一網站昨日亦有內地網站貼出了 iPhone 7 及 7 Plus 的開箱照。

    ip 3
    可見流出的照片中未有最受炒家歡迎的亮黑(Jet Black)機型。
    ip 4
    側盒可見印有 iPhone 字樣
    ip 5
    內地電壓的兩腳插頭
    ip 6
    流出的機身上沒有 3.5mm 插頭,可確定是 iPhone 7 系列
    ip 7
    iPhone 7 的配件,包括耳機、傳輸線、充電插頭等
    ip 8
    流出雙鏡設計的 iPhone 7 Plus
    ip 9
    3.5mm 轉插跟有線 Lightning 耳機封裝在同一個包裝上,可以看出很有 Apple 包裝設計的簡約特色。
    ip 10
    流出的其中一部黑色 iPhone 7 Pl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