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小米 6 Plus 即將發佈 大屏幕 +4000mAh 大電池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2017 年對小米來説可謂豐盛的一年,先在上半年連珠砲發推出多款手機,在一月 CES 發表皓白版小米 MIX,然後發表紅米 Note 4X 及紅米 4X 和多個周邊產品。此外亦推出大電量版小米 Max 2 和 Snapdragon 835 的旗艦級小米 6 手機,不過小米 6 在香港還未開售,就傳出小米將推出小米 6 Plus。

    小米下半年響頭炮型號很可能就是小米 6 Plus,於明天 7 月 11 日揭曉。小米官方微博張貼了一幅手機海報,暗示主要賣點為 6 GB RAM,以應付更多任務,效率更高。不過 6 GB RAM 並非新手機獨有,小米 6 及更舊款的小米 5s Plus、小米 Note 2、小米 Mix 都配備 6 GB RAM。

    小米於微博透露新手機的賣點為 6 GB Ram。
    小米於微博透露新手機的賣點為 6GB RAM。

    單是 6GB RAM 很平平無奇,不過小米隨即亦發表一條短片為這部新手機揭起神秘的面紗。影片透露會把消費者對旗艦機的要求,都加進這部傳說中的小米 6 Plus,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00 系列的 CPU、UFS 儲存空間及 DDR4 Ram。外觀方面有 3D 玻璃機身、超大屏幕、4,000 mAh 大電池、共 2,200 萬像素的雙鏡頭相機、支援 4K 影片拍攝和智能美顏功能。影片尾段就說新手機有支援 Quick Charge 的 USB Type-C 充電頭、NFC、把手機當成內地乘車卡的「小米公交」功能、以及一向都有的紅外線遙控功能,可透過手機控制其他電器。

    小米在影片透露旗艦機的規格。
    小米在影片透露旗艦機的規格。

    既然是旗艦機,CPU 估計應與小米 6 一樣為 S835,而其他規格也無驚喜,因為小米 6 也是用 6 GB DDR4 Ram 及 128 GB UFS 儲存空間。所以未來的小米 6 Plus 很可能只是比小米 6 的 5.15 吋屏幕大,電池容量由 3,350 mAh 提升至 4,000 mAh,分別不大。如果你考慮購買小米 6,又不特別多用手機看影片,外出時不介意帶多個外置電,其實也不用留手等待小米 6 Pl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