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HUAWEI P40 系列會使用石墨烯電池提升續航力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智能手機功能多多,又成為大家拍攝生活相的必備 Item,因此不同廠商都聚焦於電池續航力課題上,寄望可做到既有快充功能又可超長使用時間。就此, HUAWEI 就傳出打算利用新型的石墨烯電池去提升下代旗艦機 P40 系列的續航力。

    據法國 Futura Science 的報道, HUAWEI 很大機會於下年上半年旗艦機 P40 系列上使用石墨烯電池,容量為 5,000mAh ,但電池的體積會比現時細 30%,亦支援快充功能, 45 分鐘即可充滿。石墨烯電池重點是可以較現行電池有更有效的充放電效能,而電池體積縮小亦有利新機的元件布局,如 P40 Pro 就有傳聞會搭載達 10 倍光學變焦效果的五鏡頭系統,估計要佔上不少位置,如可縮少電池體積又不影響續航力,將會帶來更大的設計彈性。

    pic_battery_md
    現時 HUAWEI P30 Pro 內置 4,200mAh 電池,而據報下一代 P40 會內置 5,000mAh 電池,但體積會比現時細 3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